close

  • 台中開公司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的先後順序及準備資料~
  • 公司成立 請問成立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呢?
  • 有限公司申請 辦理公司登記找他就對了~超專業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女神范冰冰跟陳學冬互動親昵微博秀, 完全沒考慮李晨感受




    女神范冰冰跟陳學冬互動親昵,完全沒考慮李晨的感受。而且陳學冬還給予瞭愛的回應,更囂張的是陳學冬還跑到李晨微博下面去挑釁。李晨卻表現的很淡定,具體經過且聽慢慢道來。

    范冰冰曬出的是她和小鮮肉、90後男演員陳學冬在一輛車上頭挨頭、儼然一副恩愛情侶的模樣,從圖中還可以看出是陳學冬給范冰冰當專職司機,而范冰冰則為這張照片起瞭名號叫:我冬!

    此片一出,頓時讓李晨陷入瞭尷尬境地,因為大傢都知道2015年李晨拋下瞭曾經的兩位前女友嫩模迪麗娜爾、女演員張馨予,毅然和范冰冰談起戀愛,這一戀情的公佈,曾經還引起瞭聯合國的註意,當時聯合國也轉發瞭她們兩個秀戀情的微博,真是一場全球矚目的愛情也不為過!

    不過,這次范冰冰曬出和陳學冬的甜蜜合照,讓網友們紛紛猜測是不是花開兩枝,移情別戀瞭!更可疑的是,陳學冬還將此照片秀給瞭李晨看,李晨強力回應瞭一個大飛機,還展示瞭自己的肱二頭肌,秀肌肉威脅的意味不言而喻!

    范冰冰的一條微博並且一臉調戲的表情@瞭陳學冬,並配上瞭和陳學冬的合影,氣氛非常的微妙。

    范冰冰與李晨稱得上是娛樂圈的模范情侶,但是他們之間卻突然出現瞭另一個人的身影。5月5日,陳學冬在ins上曬出一張與范冰冰頭挨頭的合影,並寫道:“我冰”。

    不久後,范冰冰在微博轉發瞭陳學冬的ins截圖,並配文道:“我冬”,兩人一來一往甚是默契。

    陳學冬繼續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寫道:“我跟我冰,我們是美貌與智慧並肩組合…大傢好,我叫並肩。”

    兩人的頻繁互動最終還是台中公司登記流程驚動瞭“大黑牛”李晨,她在范冰冰的微博下回復:“讓我上熱門”。

    而陳學冬則回復他道:“赤裸裸的嫉妒”。

    李晨回復陳學辦理營業登記

    對於自己與范冰冰的組合,陳學冬發文道:“請問你有什麼感想”,疑似叫板李晨,隨後李晨強力反擊:“加上我的力量堪稱完美”。

    文章來自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系橘子君哦!




    海陸

    Hai Lu

    薑思達

    Daghe

    張子楓

    Zifeng Zhang

    胡冰卿

    hubingqing

    張哲瀚

    Zhang Zhe Han

    李一桐

    Li Yi Tong

    宋威龍

    songweilong

    張彬彬

    Vin

    喬振宇

    Qiao Zhenyu

    李聖經

    Lee Sung Kyung

    張予曦

    Zhang Yu Xi

    成毅

    Cheng Yi

    王一博台中登記公司流程

    YiBo

    於小彤

    Yu Xiaotong

    吳優

    Wu You



    arrow
    arrow

      wam482q2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