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費用有哪些呢?省錢就找他~
  • 如何申請公司登記 台中申請行號辦理會很複雜嗎?創業的小編~
  • 開立公司 如何成立公司呢?我需要準備什麼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簡單率真張鈞甯 新女神誕生記
    在嘗試《武媚娘傳奇》中的徐慧之前,張鈞甯給人的印象總是乖巧、溫柔、婉約的,但對於作為演員的她來說,具有反差,挑戰性的角色她已經等待很久瞭。”印度、蒙古、西藏、非洲想去,還想看金字塔,瑪雅文化,這樣真實的張鈞甯簡單、直接不造作。


    在嘗試《武媚娘傳奇》中的徐慧之前,張鈞甯給人的印象總是乖巧、溫柔、婉約的,但對於作為演員的她來說,具有反差,挑戰性的角色她已經等待很久瞭。在拋去過往的屏幕印象與此次的徐慧之外,《米娜》為你還原最真實的張鈞甯。

    私底下的我,很簡單直接,會主動認錯

    喜歡美好的食物,意大利冰淇淋,手工蛋糕,研磨咖啡;喜歡攝影、明信片;喜歡旅行。如果可以的話,想出版一本自己的散文集。

    紅色無袖襯衫 1480元/deicy 手表/TENDE台中注?公司NCE

    忘不瞭第一次拍戲那種青澀的感受

    現在有太多想挑戰的角色,比如傳記類,反派或是很有生活感的底層小市民,能夠演到有味道很難。最想演的傳奇人物,應該是張愛玲瞭。

    黑白拼接連衣裙4580元/Alice+Olivia 金色海星項鏈4680元/INNIU

    黑色高跟鞋新品未定價/JC COLLEZIO台中成立有限公司NE

    一部戲中,和范冰冰成瞭好朋友,兩位大美人戲裡戲外,都對著皇上 爭寵 。

    在剛拿到《武媚娘傳奇》的劇本時,張鈞甯對於徐慧這個角色並不是很想接下, 劇本的前部徐慧還是好人,和過往的一些角色會覺得有類似的地方;不過看完劇本後發現在後期這個人物有瞭很大轉變。 她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挑戰, 大傢都知道,演員比較想試一些個性突出鮮明,有沖擊力的角色。嘗試呈現出角色內心的轉折,要怎樣把她台中行號申請演得壞,同時又讓觀眾能理解她的轉變,為什麼會做這樣的選擇,這是值得接的地方。

    印象最深的地方在於幾場對手戲。 冰冰是很好的演員,和她對手非常過癮,我們之間的幾場戲,我看到網友都說是 大撕逼 。 在大部分的對手戲中,和你對手的人在鏡頭之外未必會全情代入,甚至可能戲服,妝面都不對,需要演員自己去醞釀和發揮。 但我和冰冰不是這樣,我們可以說是完全的沉入其中,哪怕其中一個人不在鏡頭內,我們也會互相給到那個情境,從臺詞到情緒都是完全的爆發,很棒。

    出去旅行喜歡拍人,拍風景;照片有如回憶。

    除瞭演戲,大概會想開咖啡店吧,太愛美食瞭,哪怕不開心的時候都會用吃薯片來發泄(笑)

    小時候會比較緊張害羞,但現在當然是練就瞭一副 搶鏡頭 的本領啦

    第一次演戲的是王小棣的《赴宴》,非常緊張,生澀;而真正挑大梁是《白色巨塔》,在劇中和張鈞甯搭戲的都是吳孟達、戴立忍這些老戲骨, 一說到要和他們對戲就害怕,不懂什麼叫演戲,不明白如何去設計角色,隻能憑直覺去演。有一次碰到一場群戲,拍好後,導演說,你看你一直在躲鏡頭,我當時就想,天哪,我竟然在躲鏡頭,演員應該是最喜歡表現的瞭。

    不過磨練到現在,張鈞甯已經完全拋去生澀,對於鏡頭 當然是要搶啦!不僅要在鏡頭內搶,在鏡頭外,我和(范)冰冰也常常向張豐毅老師爭寵,皇上是我的!

    合作的男星最後都成瞭朋友,我可不是 顏控

    張鈞甯在圈內的人緣很好,吳青峰、張璇,陳意涵都是好朋友,而合作的男星幾乎都成瞭可以一起吃喝一起運動的朋友。

    現在真的很方便,我們都會互相加微信,我對朋友就是想到誰就直接微信問他,在做什麼,最近好嗎?很直接簡單。

    對於合作過的男明星們,張鈞甯也給出瞭私底下他們的樣子:陳柏霖,孩子氣,才華十足,私下看很多很多書,喜歡音樂;鄭元暢,很有規劃,對自己事業如何打理很有想法,對自己要求很高。幽默、聰明、多變;彭於晏:意志力很堅定,很大男孩,蠻清楚自己要什麼。

    這樣一幫朋友常常一起帶著口罩和墨鏡出門吃飯、看電影,哪怕被粉絲認出瞭也落落大方,集體合影留念。

    可以早上5點鐘去跑步,可以大快朵頤熔巖蛋糕、巧克力之後去遊泳瑜伽健康甩去卡路裡,張鈞甯就是這麼健康、自信的新女性。對於理想中的對象,她也喜歡簡單,談得來的男性,第一感覺很重要,要有眼緣,日久生情可以,隻要有共同的目標和話題就能相攜走下去。

    祝福所有已經結婚的朋友,對於自己並不著急。

    關於結婚,是心態上的問題,我的性格還是比較像孩子,還沒有準備投入傢庭,因為結婚就是要對對方負責,不能隨心所欲。

    黑白印花短上衣 3090元、黑白印花短褲 3090元/皆為Alice+Olivia 黃色外套 5180元/WeeKend MaxMara 寶藍色高跟鞋 3680元、海星耳環 4580元/皆為INNIU

    喜歡手作,喜歡寫信,喜歡明信片,細節常常容易打動我

    張鈞甯印象中最特別的禮物是一本紀念冊。送禮物的人用紙折內頁,做硬殼封面,每個月都手寫記錄心情,並配上一部部有感觸的電影,她覺得浪漫極瞭。她還有十幾年的筆友,是以前的朋友,但不常見,卻一直在通信。有時幾個月一封,慪氣的時候一兩年一封,但最終還是可以一起聊心事,互相打氣。 我喜歡拍照,拍別人,拍風景,拍情境,這些照片會像記憶一樣,可以回憶留存,存很久時間。 印度、蒙古、西藏、非洲想去,還想看金字塔,瑪雅文化,這樣真實的張鈞甯簡單、直接不造作。

    (www.mina.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m482q2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